Sunday 7 October 2012

            原來,习惯会变成理所当然。可能是因为习惯有他在身边,当他突然离开时,我会有些难过,有些害怕,但又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。
           还记得当初我叫他离开的那一刻,心里明明不想这么做,可是却为了顾及后果而逼他走。对于每一段感情,我都深谋远虑,其实是为了避免将来受到不必要的伤害。我很想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恐惧。若是好结局,那没问题啊,可是如果不是呢?

          过去的那两段感情,让我学习了好多,好多。或许是自己被蒙了眼吧,是自己傻。但又谁能晓得对方是不是真心,是不是假意,甚至对方流的泪是否存有真诚和真实感受。是他在装蒜吗?是他在欺骗吗?日旧见人心吧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