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March 2013

忆恨

看见你的时候,我还会难过,不是因为我还爱你,而是因为我曾经用心经营一段你根本不放在眼里的感情。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机会,却没有一次看见你好好珍惜。其实早就知道你和她的关系不简单,但是我不想让你觉得你不被信任。倒回来,是你踩踏我对你的信任。一句你很难沟通,无意间在我心里栽了多少刺,你应该没有发觉吧。在你手机里无心中看见她的回复,我也只能收回眼泪,假装安慰自己你和她只是普通朋友。

我哭了,不是因为希望你回头,而是觉得可悲。欺骗对你来说是那么的有趣。换个角色,难道你希望我那么对你?将心比心,不要把别人的心当空,别人也有感受。

事情过了一年多,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还要制造那些不真实的谣言?你不累吗?你不觉得这样的举动很幼稚吗?醒醒吧。

一年后,才发现你在我面前所说过的谎言背后真正的故事。谢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